傳中共介選重點轉立院 總統:選民警覺防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2020台灣大選倒數39天,韓國瑜28日喊話支持者抵制民調。蘋果日報周一發布最新民調,蔡英文已超過五成支持率,領先韓超過30個百分點。傳出中共干預選舉與統戰,布局轉向立法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至於質疑民調背後的種種,我相信在這麼多公司跟單位的民調下,大家都可以去觀察,去做自己的看法,倒也不需要去,質疑一些不必要質疑的事情,難道韓市長要質疑,每一家民調單位做出的結果嗎?」「(媒體報導說,中共涉台部門,現在認為韓國瑜選情不太好,所以已經把這個統戰布局,轉往立法院,甚至可能介入地下賭盤?)中國(共)介入台灣選舉,應該不是新聞了,我也要呼籲我們選民多有警覺,我們也要共同防制錯假訊息,或是不當介入台灣選舉這些情況。」

《上報》 報導,據兩岸知情人士觀察,在北京海外輿論工具聲援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仍足以把爭議人士送進國會;中共且更明顯把對台工作重點,放在佈局大選後的立法院,並拉攏基層組織,還要把爭議人士送進國會。大陸學者拋出主張,無論台灣政黨輪替,中共「必須佔據兩岸關係的主導地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