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高中棒球隊紀錄片 分享棒球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曾經被戲稱為棒球沙漠的桃園,如今一掃惡名,從2003年平鎮高中棒球隊成立以來,不斷囊括國內外各項盃賽冠軍,1日他們剛拿下第四座黑豹旗冠軍獎盃,桃園市政府歷時2年拍攝平鎮高中棒球隊的故事,邀請有棒球夢的孩子們一起觀賞。

為記錄桃園三級棒球發展的傳奇故事,桃園市政府耗費2年時間,拍攝平鎮高中棒球隊成長紀錄片,內容傳達挑戰自我、苦練、榮譽、挫折,與團隊精神的過程。

導演 林呈諱:「 我們看到的就是,他們在後面練習辛苦當中,很真誠的表情、很真誠的情感,就是再怎麼累,他們還都是笑笑的就這樣子帶過,因為他們知道就是受傷了要保護自己,保護好怎麼接下來往接下來的比賽等等。所以他們的思維會比較不太一樣,他們會比較已經偏向有點像職業球員那種,比較偏向職業球員的想法,要懂得保護自己。」

中信兄弟隊 江坤宇:「))從小到大,小時候幾乎都是基本,就是要把底子打好,也很謝謝高中時候,教練其實也滿操的,也對我們很嚴厲,讓我們現在在職棒,才可以有好的表現。」

桃園市長 鄭文燦:「每一年職棒選秀,也從平鎮高中找到很多的新血輪,我想這個過程跟故事有很多的苦練,很多的心血,很多的付出,我們特別拍攝這部紀錄片,能夠讓所有有心棒球夢的孩子們一起來觀賞。」

現場邀請影片中的主角們回娘家,包括富邦悍將戴培峰及朱益生、中信兄弟江坤宇、統一獅古林睿煬與林靖凱、Lamigo桃猿江國謙與李承禎,與學弟們一同觀影,期許在場的小球員們繼續堅持自己喜歡的棒球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