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模式包裝統戰 館長曝中共控制網紅手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週二(3日)與資訊戰專家沈伯洋同框直播,聊起中共統戰與滲透台灣的議題。直播中,館長爆料,今年6月舉辦「反紅媒遊行」時,原本的簽約平台,希望他幫中共講話,願意提供 1千萬新台幣簽約金與每個月150萬元酬勞。但遭到他拒絕。

資訊戰專家 沈伯洋 VS.網紅「館長」 陳之漢:「他其實就是威脅。」

資訊戰專家 沈伯洋 VS.網紅「館長」 陳之漢:「他就是說,如果怎麼樣的話我們就解約,他(廠商)甚至直接說,我賠你錢嘛,那時候我就把你斷掉,那後面的工商就全部都沒有。但是,他會說但是,但是如果你,他沒有叫我623(反紅媒遊行)不要去喔,他的意思是623你照去,但是之後,你再慢慢的幫忙中共講話,(洗回來),這樣子的話簽約金,因為我跟他約要快到了嘛,簽約金本來是5百萬,他說這一次 1千萬;然後一個月本來是30萬,他說一個月 150萬元給你,然後工商(代言)我幫你找,我保證一個月有多少工商(代言)給你。所以我感觸很深嘛。但是他們不會講很明白,他們不會說,你一定要幫中共講什麼,他們會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講中共?叫你不要講。先叫你不要講嘛,然後我知道答應他們之後,就會變的怎樣?之後就是乖乖的嘛,之後就來叫你要講什麼。」

資訊戰專家 沈伯洋 VS.網紅「館長」 陳之漢:「因為我們經濟對中國有一定程度的依賴,但是我們可以轉型,那慢慢轉型之後,我們就越來越容易拒絕他們的威脅。這個陣痛期過了,我們就更容易對這個敵人「說不」的時候,這就會簡單很多。」

沈伯洋指出,中共統戰最主要方式就是用商業利益綁住人,並加以威脅;他非常佩服館長為了挺台灣,斷了這條財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