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成中共情蒐重心? 政府關注.依法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4 日訊】好繼續來看到,2020大選,已經進入關鍵倒數38天,敏感時刻,有平面媒體爆出,中共以立法院為重心,向外擴散,在台灣進行情蒐,包含101大樓、台北車站都是情蒐據點。今天,在立法院,媒體強烈關注,台灣政府各部會,是否已經掌握相關訊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周三請各部會長官列席,針對境外勢力干預明年大選的防制 進行報告,會議開始前,媒體聚焦立法院可能被中共當成情蒐重心,各部會是否有掌握。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有掌握到立法院今天被媒體報導說成為共產黨黨政軍的情蒐重心嗎?)我想這個,向心的案子現在,檢調單位在偵查嘛,那基於偵查不公開,那我們就沒有進一步的這個說明。」

國安局副局長 胡木源:「這一方面,我們在持續在關注之中。」

內政部長 徐國勇:「政府單位對於任何訊息,該掌握的不會漏掉,都會依法處理。」

中共干預台灣選舉,扶植親中參選人。利用假訊息、代理人、拉攏前國安人員以及滲透媒體等方式,影響台灣民主機制。對此,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指出,會強化審查。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對於境外勢力介入明年二合一的選舉,我檢調等機關已成立專案小組,針對企圖干擾或影響台灣選舉的樣態與手法,部屬各項選舉專案工作,強化查察作為,那麼本會將持續密切關注,陸方可能的發動的介選手法。」

距離2020大選倒數38天,面對中共全面性滲透,試圖影響大選結果,各部會不敢鬆懈。王立強共諜案以及向心夫婦案的後續發展,更是受到全台人民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