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推出高空派對 搶攻雙跨年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距離跨年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眾所矚目的101煙火吸引許多人潮,有業者打造高空派對,除了推出融合中西方的創意料理外,也規劃一系列活動,要將週邊人潮,一路延伸到1月下旬的中國新年,搶攻雙跨年商機。

記者 葉芸汝:「2020跨年還想不到去哪裡嗎,101首度開放88及89樓,有中西融合的餐點,還有各種飲料,可以跟朋友享受不一樣的跨年夜。」

2019即將邁入尾聲,距離跨年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今年台北101為吸引人潮,打造88樓及89樓高空派對,推出融合中西方的創意料理,目前88樓高空派對已經售出7成,除了國內遊客外,還有來自日本、韓國、香港及澳門的遊客來嚐鮮。

而各家業者紛紛推出不同方案搶攻跨年財。微風南山業者)推出頂級BUFFET,新增烤羊腿、馬卡龍等餐點,費用則為2990元。還有餐廳業者)主打精緻排餐,有頂級牛排、龍蝦等高級食材,一客要價5000元以上,而101舉辦的高空派對,其中89樓推出限量11桌,每桌要價8萬元的中西創意料理,鎖定高端族群。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今年策畫了非常精彩的煙火,當然我們兩個年都會策劃,我們特別強調是兩個年,我們也在我們的88樓有一個非常精彩的party,也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的88樓跟89樓的高空party。」

台北101今年規劃跨年派對、浪漫燈飾等打卡景點,要將週邊人潮,一路延伸到1月下旬的中國新年,預計將可吸引超過200萬人次到訪。而今年北市府也特別規劃一系列的跨年活動,讓民眾提前感受跨年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