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律政司長也「被送中」?夫公司涉違法被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公眾場合與媒體間「消失」兩個星期多,3號她返回香港,在機場的記者會上。鄭若驊神色疲憊,媒體問,為何要到北京作手術,不回香港,她回答這是大使館安排的,中國大陸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指出,鄭若驊曾經兩度請辭遭拒,這次是「被綁架回北京」,被共產黨要求強行撐下去。

香港律政司司長 鄭若驊 (2019.12.03):「醫生說我的左手功能,需要三到十二個月才能完全恢復」

香港記者(2019.12.03):「為何你要到北京做手術?不回香港?」

香港律政司司長 鄭若驊 (2019.12.03):「這個手術是在英國做的,大使館安排我回國的時候,安排我回北京,我們國家的首都」

香港記者(2019.12.03):「為甚麼不回香港呢?」

香港律政司司長 鄭若驊 (2019.12.03):「因為是大使館安排,安排我們返回國家」

香港記者(2019.12.03):「為甚麼你這幾個月都不公布你的行動?這樣是不是沒有透明度?」

香港律政司司長 鄭若驊 (2019.12.03):「我請了病假,我在休息」

中國大陸流亡富商 郭文貴:「鄭若驊兩次要辭職都被拒絕,不能辭,辭不了,最後到英國這,我都懷疑摔倒是她自己摔的,還是別人怎麼弄衰的,中央明確告訴了,給你四條意見,第一條,你不能再提辭職,第二條,你現在必須離開英國,直接回香港,或是直接跟我們回北京,由領導來跟你談,第三條,如果你上面兩條不去執行,你的家人,和你大陸的資產,還有你的個人安全,我們無法保證,我們啟動外交,強令你遣返,因為你是公務員,第四條,坐專機回北京,從此以後,所有你的個人安全,都由速龍小隊,和所謂大陸的派隨著,香港的特保來保護,鄭若驊慘了吧,完了吧,這是跟共產黨的下場」

鄭若驊3日不足4分鐘的記者會,鄭言不由衷地使用中共黨文化中特有的表達語言,感謝中央,神情疲憊,一字一句地回應,與往日的強悍做派,判若兩人。另外,鄭若驊丈夫潘樂陶的公司,日前,因為涉嫌違反競爭條例被調查,今天公司復牌,股價跌近9% ,外界認為此案可能也與鄭若驊目前的處境有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