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帝國大廈重建4年竣工 觀景台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世界地標之一的紐約帝國大廈,日前宣布,完成了歷時四年、耗資1.65億美元的翻新工作。一起去看看。

隨著第80層樓觀景台的剪綵開放,帝國大廈歷時四年,耗資1.65億美元的翻新工作,在週三(11月27日)正式完成。

帝國大廈總體驗設計師 Tom Hennes:「設計最初只有一個想法,我們稱為帝國大廈神話,將人們想像中的建築,打造成為現實。」

在80層觀景台,人們可以無阻的觀賞曼哈頓天際線,大廳頂部增設了指南針,四周以及觀景台的望遠鏡,標示了著名景點的方向,如中央公園、自由女神等。

在牆壁上的繪畫,由藝術家親手繪成。

人們還可以通過觸摸屏幕探索其他景點,並將設計好的路線行程,通過二維碼下載到智能手機。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主席兼首席執行長 Anthony E. Malkin:「我們歡迎大家,希望人們喜歡團隊帶來的體驗。」

如今遊客們的體驗,將不再局限於曼哈頓天際線,人們可以從互動博物館開始,一直遊覽到102層的全玻璃觀景台。

帝國大廈總體驗設計師 Tom Hennes:「希望人們明白,即使曾經來過,也並未體驗完全,現在將是全新的體驗。」

想要來場全新體驗,至少需要58美元,而只是前往86層的觀景台,票價則是38美元。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