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國際人權日遊行 民陣排糾察隊減少警民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港人持續抗爭,香港民陣在周日(8日)發起國際人權日遊行,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是睽違近四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獲批准的民陣遊行。參與人士下午2點在維園中央草坪集合,3點起步,民陣表示希望藉由遊行,向國際社會表達香港市民對抗警暴、爭取民主的決心。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追究警暴 捍衛人權」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我們民陣可以做的,盡量減少市民與警隊的直接聯繫,希望透過民陣的糾察隊與警方協調,去減少警民之間的衝突。根據過往的經驗,六月九日或六月十六日,示威人數即使有一兩百萬人,只要沒有警員出現,都能順暢有序的遊行。」

民陣指出會派出200位糾察,與警方協調,保障市民參與合法和平集會。對於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呼籲民陣,如果見到暴力發生,拿出勇氣譴責暴力,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則認為,勇武前線會有分寸,警方應該克制。岑子杰表示,8月18日的流水式集會,勇武派民眾認為要彰顯民意,需要和平,民陣才順利舉辦遊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