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接韓競總主委有變?遇塞車轟柯內湖交通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6 日訊】堪稱黨內最強母雞的朱立倫,今天陪自家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費鴻泰站路口催票,還因為下大雨,讓一向準時的朱立倫,難得遲到;朱立倫雖然連連道歉,卻反倒酸起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他好好治理內湖交通。

現場音:「當選當選當選。」

立委參選人費鴻泰拚連任,合體超級助選員朱立倫,催票功力十足。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費鴻泰他在基層經營是有目共睹,但是選舉到了,很多人對他的惡意攻擊抹黑,也會造成他很大的壓力,今天又下雨大塞車,連我從內湖、南港來,我真的要再去幫李彥秀,這個地方的交通實在太塞太塞,一定要把這問題解決,不然柯市長的盲腸,會造成台北市肚子痛。」

力捧黨內小雞,不忘回頭酸柯市長內湖交通。堪稱黨內最強母雞的朱立倫,傳出已經點頭接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不過,韓國瑜的競總卻臨時喊卡,要先拚下鄉,讓這項競總人事,胎死腹中。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嗯...,大家就等韓市長宣布吧,拭目以待(週日嗎),拭目以待。」

接不接主委?朱立倫賣關子,不光韓國瑜競總人事卡卡,黨內因為不分區名單掀起的黨魁之亂,也讓朱立倫憂心忡忡。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典型的敗選模式,哪有在棒球進入到第八局、第九局,就自己棄械逃亡,那這個是完全的敗選心態,絕對不可取。」

就怕選情亮紅燈,朱立倫呼籲絕對不可以棄械逃亡,畢竟選舉已經進入九局下半,票沒開出來,誰輸誰贏,還很難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