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小貓熊換新床囉!模樣舒服放鬆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7 日訊】德國的柏林動物園8月31日迎來一對貓熊雙胞胎,動物園對於新生命的誕生非常開心,也盡全力的照顧貓熊寶寶。近日為了讓小貓熊們有更舒適的空間,打造一個更大的嬰兒床,讓貓熊寶寶能健康的長大。

小貓熊在用毯子鋪好的床上,懶洋洋地趴著,舒服到快要睡著了,似乎非常享受這張大床。這是德國柏林動物園(Berlin Zoo)為了讓雙胞胎貓熊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為牠們量身訂做加大版的嬰兒床。

嬰兒床使用木頭材質製作,能更貼近大自然的環境,鋪在木頭上的毛毯除了觸感舒適之外,也會定期清潔以避免感染。

貓熊寶寶2個月大,身高都超過30公分,一個體重2.57公斤,另一個重2.53公斤,牠們都是六歲貓熊夢夢(Meng Meng)的小孩,夢夢照顧小貓熊非常稱職。寶寶的性別目前還無法判定。

雙胞胎貓熊是第一個在德國出生的貓熊寶寶,而且繁殖貓熊不容易,所以動物園在照顧貓熊上非常用心,希望能讓瀕臨絕種的貓熊順利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