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辦批無聊 台聯促查中共政協委員獻金助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前會長羅文山中將,被判刑兩年半,因為三度接受中共政協許許智明千萬元政治獻金,幫馬英九競選總統。獻金指定用途包括,支付許智明來台晉見馬英九的費用。台聯要求政府徹查。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勿通匪類。國安會,不要再睡。」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潘厚勳:「這已經是非常嚴重的危害國家安全的事。我們呼籲希望嚴查,國安高層嚴查馬英九、羅文山,接受中共政協許智明政治獻金、跟(馬)接見許智明中共政協這事情,希望能正式嚴辦徹查。」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潘厚勳:「接見中共政協,這樣的行程竟然是不公開行程,我認為馬辦他們用『無聊』這樣的回應,他這樣的回應,其實跟韓國瑜沒什麼兩樣。」

根據判決書,中共政協許智明三度把錢給羅文山,指名幫馬英九買競選廣告。馬英九任內,在總統府內接見兩名中共政協許智明、中共旗下「中國和統會」理事黃紫玉。馬英九辦公室聲明稱,「無聊」,沒有違法,這是選舉伎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