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蓋生醫大樓 亞洲前三大冷凍真空乾燥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台灣食品大廠,義美斥資30億元以上,興建生機.生醫大樓,打造全亞洲前三大的冷凍.真空乾燥系統,希望用太空食物製造技術,幫助農民,推廣台灣在地農產原料加工,並為「生物技術產業」同業代工,共同拓展國際市場。

義美總經理 高志明:「全部的系統設計,都是由我們自己的工程師所做的,我跟你講這個是真正的根留台灣,也把技術留下來在台灣,然後讓台灣的產業能夠進一步的發展,也提升台灣在國際的競爭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可以解決很多台灣的農產品生產過剩的問題,以及農產品變生技產品轉換的問題,我們市政府會繼續的支持協助,讓義美食品在桃園,成為我們的桃園之光。」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生機.生醫中心動工後,將興建地下一層、地上十層樓,未來是生機、生醫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中心,預計二年後完工,將在三年內建置30至50套大型冷凍.真空乾燥系統,屆時將躋身為亞洲前三大的生產業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