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將赴反滲透法公聽 綠促先說明政協獻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案涉嫌違法收受中共政協委員的政治獻金,協助前總統馬英九競選2008年總統,近日遭到判刑。台聯呼籲國安高層嚴查,民進黨則要求馬英九回應,是否知道羅文山的廣告資金,是來自中共政協等相關問題。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勿通匪類。國安會,不要再睡。」

在總統府前手舉標語、喊口號,台灣團結聯盟質疑前總統馬英九收受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的政治獻金,要求國安高層嚴查。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潘厚勳:「這個已經是非常嚴重的危害國家安全的事。我們呼籲希望嚴查,國安高層嚴查馬英九、羅文山,接受中共政協許智明政治獻金、跟(馬英九)接見許智明中共政協的這個事情,希望能正式嚴辦徹查。」

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日前遭判處2年半徒刑,因為涉嫌收受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千萬元的政治獻金,協助前總統馬英九競選2008年總統。民進黨召開記者會,要求馬英九在10號出席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的《反滲透法》草案公聽會上,回應相關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羅文山代表的黃埔同心會,是不是在2008年、2012年分別在台灣各大報,為你刊登競選廣告,第一個問題有沒有?第二個問題,羅文山的廣告資金,你知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從中共政協來的資金?第三個,你在總統府接見兩位政協的時候,你難道不知道他們就是因為給了你錢,羅文山要帶來跟你照個相片,有圖為證。」

馬英九辦公室隨後則發聲明指出,馬前總統的政治獻金早已經過司法單位嚴格檢視,絕對禁得起檢驗。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