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信仰延伸 台政要:國際正義力量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今天是國際人權日,中共人權狀況,卻每況愈下。不只迫害香港,還包括西藏、新疆、法輪功以及信仰,也讓國際制裁聲浪,日漸高漲。對此,台灣政要也發聲,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中共越來越殘暴,對於民主國家陸續提出制裁侵害人權的法案,表示支持。

從高空俯瞰自由廣場,來自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排出一幅殊勝壯觀的圖像,面對中共長達20年的滅絕性迫害,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加上中共用同樣手段,將迫害延伸到新疆維吾爾族人,香港反送中抗爭,港府種種侵犯香港人權等行為,讓中共侵害人權的罪行被不斷曝光。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20年來中共有改變,越改越殘暴,達賴喇嘛沒有辦法回西藏,新疆監禁100多萬,尤其在中國境內有很多的法輪功(學員)被壓迫,可以說它是對所有宗教都迫害的。」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邱俊憲:「法輪功,甚至我們最近看到基督教、甚至佛教,甚至過去中國以前遺留下來的這些文化遺址。信仰或是任何的其他主張,它(中共)會盡一切可能消滅掉。」

荷蘭外長推特透露,歐盟外交部長會議在當地時間9日,一致通過將立法制裁侵犯人權者,被稱為是歐盟版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侵犯人權的外國人士或中共官員,可以拒發簽證及凍結財產等。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西方及東亞的民主國家,會慢慢團結起來,大家共同來圍堵不民主、不自由、傷害人權中共。」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 黃捷:「實施思想的改造,包括限制你的行動,限制你的言論,對中國共產黨這樣的行為,我呼籲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站出來。」

游錫堃表示,現在包括美國、英國、歐盟等國家,都有針對中共傷害人權及民主的手段,立法制裁,讓所有人類都能過著有人權、有自由、民主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