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稱民調都假的 宋楚瑜笑:國民黨2000年就在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全國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宋楚瑜受訪時表示,出來參選就是要實現「藍綠放兩邊、人民擺中間」的理想,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民調都假的,宋楚瑜則笑說,2000年國民黨早就開始做假民調。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坦白講啊,2000年啊,就、國民黨就開始做假民調,台灣真是很有創意、是不是,不要忘了,將來大英百科全書裡面,發明假民調的是在哪裡,對不起啊、好慚愧、是我們這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全國競選總部,10日下午舉辦開幕,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最近都是假民調」說法,宋楚瑜表示,不要讓過去的事到現在還陰魂不散,另外,對於外界傳出,因為韓國瑜民調續降,有韓粉考慮轉投宋楚瑜的評論,宋楚瑜大笑後表示,自由民主的價值不是個人或政黨,而是中華民國在台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你看看最近的形勢在變,什麼原因?人民都希望選一個,有執行力、有能力,受過完整訓練、周延,不僅跟國外可以溝通,對國內也要有處理問題的方法。」

而選戰另一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0號上午則是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執政沒有成果,將選舉氛圍導向負面抹黑,把政策都拋到天邊,希望年輕人別再受騙。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張善政:「這場選舉裡面,我們一直非常努力的,想要把選舉導向政見的牛肉,可是其實老實說,這個對岸、不是對岸、對方都不理睬,對於我們的這個政見的辯論要求,從頭開始就是在虛偽因應、虛偽應付。」

不過說是要政策辯論,但總統大選辯論時程至今尚未定案,起因就是韓國瑜表示,不接受片面指定偏綠媒體舉辦,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0日發文表示,韓國瑜已同意,由有意願電視台共同協商,現在就等蔡英文點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