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陣營推「唯績百科」 148項政績輕鬆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總統大選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將在下週三,18日登場,蔡陣營搶先發布政績動畫!列出14項重大成果,還在官網設置「唯績百科」,讓民眾更容易查到和自己切身相關的政績。

滅火器《自信勇敢咱的名》:「無論風偌大,阮的心袂振動。」

滅火器打造的蔡總統競選歌曲《自信勇敢咱的名》,最新MV出爐!

滅火器《自信勇敢咱的名》:「志氣是恁甲阮號的名,阮是驕傲的台灣囝仔。」

唱出台灣生命力,總統大選的第一場政見發表會,也將在18日登場,蔡英文競辦搶先發布政績動畫,從汽燃費、小黃汰舊換新,到租金補貼、減稅、提升基本薪資等等,洋洋灑灑列出14項重大成果。

但政績可不只這樣,官網「唯績百科」也上線,民眾只要輸入性別、年齡、關心議題等資料,就能快速查到跟自己切身相關的政績,還搭配圖卡便於分享,加強空戰火力。

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 簡舒培:「苦人放在心裡,庶民不是放在嘴裡,而是要放在心裡,他(韓國瑜)上任不到一年來,高雄市政府從滿意度第一名,變成吊車尾,請假的時間是全台最長,放的韓假比人家暑假還要長。」

選戰倒數一個月,打出政績盼能強力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