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選最後衝刺 強生:我們已準備好脫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明天12號,英國即將舉行大選,選出國會下議院全部650名議員,這也將決定,誰是下一屆首相,以及英國脫歐的未來。首相強生爭取選民支持,他今天表示已經準備好讓英國脫歐。

英國首相 強生(2019.12.11):「(這場大選)再關鍵不過了,也再緊張不過了,我只想告訴大家,危險是非常真實的,明天我們還可能會再出現另一個沒有絕對多數的議會。這將帶來更多局勢變化、更多的躊躇、更多的拖延,讓國家更為癱瘓。更不用說(工黨黨魁)柯賓和(工黨首席財政發言人)麥唐納災難性的經濟政策了。我們必須向前邁進。我們對於個國家,有一個很棒的規劃,我們可以完成英國退歐。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脫歐了。我們已經得到脫歐協議,準備要展開了。讓我們來完成這件事,並繼續前進。那是我想做的。(記者:總理,您緊張嗎?)我們正努力爭取每一票。非常感謝。」

最新民調預測,保守黨將贏得339席,比2017年大選多22席,主要反對派工黨則將拿下231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