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暴力逼港人向中共低頭?外界疾呼調查究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港警濫暴事件層出不窮,還傳出性侵抗爭者。匿名港警爆料至少有兩件性侵個案。有外國機構發表報告指出,這些所謂的港警,其實是被派往香港,獲得港府批准的中共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近期,美國一家「The AI Organization」的人工智能研究機構,發表一份報告指出,參與「反送中」的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後,一些女性抗爭者被多名港警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事實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中共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這份報告也指出,香港的學生,包括男性示威者與女性示威者,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生是被強姦的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在恐嚇學生因?害怕而退縮,讓北京能順利接管香港。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 邵嵐:「幾天前有一個案例,一個從未參加任何抗議和示威的女孩被抓進警察局。警察局內的四名警察輪姦了她,這在世界所有國家,都是絕不能容忍的。」

韓國公共媒體「韓國放送公社」(KBS)在11月12日前後播出的香港「反送中」運動專輯中,採訪了一名蒙面匿名香港警員,這名員警坦承示威者被性侵而遭調查的個案至少有2件,而且都得到醫護人員證實,但他相信實際數字應該更多,還有一些示威者遭警員虐打。但這些資訊,卻被香港政府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中共官方甚至說這是造謠生事,無中生有。

大陸流亡富商 郭文貴:「這個女孩子被弄進去以後,出來以後人基本上是神經狀態了。而且這些輪姦她,輪姦的人,她說都是應該是大陸來的,講普通話,還有講湖南話,聽上去有湖南口音一樣,都是大陸來的。」

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主席霍婉紅表示,協會曾在8月21日到9月30日期間進行「反送中運動的性暴力經驗調查」,以問卷方式蒐集資訊,發現有67名受訪人士在運動期間遭性暴力或性騷擾,其中58人為女性,年齡從20到29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