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是主角!背著就走「競選神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選戰打得火熱,各黨立委參選人為了吸引選民目光,花招百出,像是今年最搶眼的就是「行動汽球」,巨無霸氣球結合後揹包,讓參選人能揹著四處走;甚至還有LED燈,即使晚上跑攤也能用,但一顆要價近萬元可不便宜,業者透露去年只賣出10顆,今年搭上選戰話題,已經賣出200多顆。

選舉倒數,參選人忙掃街拜票,但仔細看,每個背上頂著一顆巨無霸汽球,乍看之下有點怪,但這可是今年最火紅的選舉文宣。

揹在背上走,立刻搶走民眾目光,不過這顆「行動背包式汽球」也不便宜,一組要價近萬元,背包裡除了電池能隨時保持汽球飽滿度之外,支撐架更重要,要能隨意伸縮,還得穩住大型氣球、抗風阻,從研發設計到生產都由台灣業者自己來,花了整整一年測試調整才成功。

行動背包式氣球業者 張春英:「一開始買回去的客人,會想說這到底有沒有效,可是買過之後他們會越訂越多,因為他們揹出去很顯眼,他們就說很少會做到一個廣告效益是這麼好用的。」

一口氣狂賣200多個,帆布材質的汽球不怕髒更不怕破,正巧符合選舉場合夠耐操,大受參選人青睞,除了搶眼,就算晚上跑攤拜票,還有內建LED燈,晚上同樣很顯眼,不怕選民看不見,幾乎各種造勢場合都能看見汽球身影。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吳達偉:「很顯眼,大家就是看到一個比較特別的宣傳方式,因為跟以前那種站路口舉牌子不太一樣,所以大家比較能夠接受,這一個汽球,其實在陸戰的時候其實滿吸睛的。」

但行動汽球因為體器太大,也不是所有場合都適用,這時就能換「LED燈後揹包」上場,跑馬燈型式想秀什麼字樣都可以,揹著掃街也不受阻,就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有一個後揹包融入科技,立刻變身行動看板,只要夠搶眼就能吸引選民目光,也成了選戰最佳宣傳道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