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職業婦女桃園分會長交接 創會長呂秀蓮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是聯合國下最大的婦女組織之一,2008年,在創會理事長呂秀蓮的帶領下,成為第82個國家分會,周二(10日),桃園分會舉行第7屆會長交接典禮,貴賓雲集,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特別出席祝賀。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桃園分會,在總會長陳双喜見證下,完成印信交接。新任會長刑麗鵑表示,將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與各領域的婦女結合,透過BPW加強專業能力,與國際接軌。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桃園分會會長 刑麗鵑:「幫助提升我們職業婦女的一些身心靈提升,或者是幫助我們這些職業婦女,能夠更開闊她們的眼界,做一些人文關懷,發揮我們女力的力量。」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總會長 陳双喜:「能夠配合總會的事情來做,這個是我們一直都對各分會每個會長的要求,能夠把我們BPW把它發揚光大,我相信她的能力,可以來完成這個任務。」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FBPW)成立於1930年,遍佈五大洲、100個國家,2008年在創會理事長呂秀蓮的帶領下,以台灣名義正式成為IFBPW第82個國家分會,台灣總會共有10個分會,長期關注婦女在政治、經濟、社會上的權益。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創會長 呂秀蓮:「在我們國家處境非常艱困的情況之下,我們的姐妹踴躍的參加各種的國際會議,讓台灣的能見度提高。」

包括創會長呂秀蓮、名譽總會長尤美女及各地分會長等貴賓,都前來祝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