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駐中大使親頒獎李文足!中共阻撓未得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震驚中外的中國「709」迫害維權律師事件,被抓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勇敢堅持救夫的精神,獲得本年度「法德人權法治獎」,昨天(11日)她前往法國駐中國使館出席頒獎典禮時,中共國保強力阻攔未果,李文足親自從兩國大使手中接下獎項,她表示,這個獎項是給709案所有受害人的集體榮譽。

法德人權法治獎獲獎人 李文足(2019.12.11):「哭得我兩眼視線模糊,四年多過去了,回想當初最艱難的日子,我要感謝中國人權律師,這個群體,他們在最危險的時候站出來,給了我極大的幫助和支持,他們被吊照,甚至被抓捕,附出了自由和職業生涯的代價,謝謝你們,我們從心底敬佩你們」

李文足與其他受邀觀獎嘉賓,當天受到中共國保和其他便衣的強力阻截,李文足後來在其他709妻子和活動人士的幫助下,巧妙擺脫國保和看守的跟蹤,到達頒獎現場。另一位709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在2016年獲得首屆法德人權法治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