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下架吳斯懷奏效?選情緊逼蔣萬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選戰倒數一個月,各參選人都卯足全力衝人氣。台北市中山選區立委選情,民進黨派出的吳怡農表現亮眼,人氣竄升,而他發起「下架吳斯懷」行動,也獲得關注,選情直逼對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而蔣萬安近期也頻繁掃街拜票,今天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框造勢。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一早站在路口,向過往上班民眾打招呼,不少人上前合照,展現高人氣。吳怡農投入選舉短短三個多月,民調即起直追,綠營大咖也先後陪同掃街。

總統府資政 葉菊蘭:「過去我們面對的是威權的國民黨,可是現在年輕人這一代面對的是,一個霸權的中共,所以怡農站出來,代表年輕一代,我想我們這一代會稍微放一點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們出來選舉的時候,很多人跟我們說,千千萬萬不要談國防這兩個字,因為國家安全沒有票,但實際上我們看到的是,全民有一個非常明確的共識,那就是國家安全非常重要。」

吳怡農發起下架吳斯懷行動獲得響應,還在選區掛起醒目大型看板,號召民眾經過看板時打卡、拍照,一起護國保台。而對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敢大意,面對吳怡農緊追不捨,近期頻繁掃街,也請來黨內大咖站台。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選舉剩最後三十天,就是全力以赴全力衝刺,任何民調都是做為參考,我想就是一步一腳印,一雙手一雙手握,爭取民眾認同。」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他的對手我很訝異,應該高顏值應該打高素質的選戰,前一段時間亂罵蔣經國,現在又打抹紅招數,我覺得蔣萬安真的夠有風度。所以民進黨講下架誰沒關係,我們現在重點是我們一定票投蔣萬安。」

蔣萬安不諱言,確實有選民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意見,但對於選戰節奏是否被對手打亂,則是平淡回應,反倒是朱立倫措辭強烈,質疑吳怡農抹紅戰術。雙帥對決,話題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嘉韋 曾奕豪 張媛婷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