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促簽國防授權法 美台網安小組有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美中貿易戰下,台灣經濟成長續居四小龍之首;另外,美國參眾兩院軍事委員會取得共識,共同提出2020國防授權法,建議成立美台網路安全小組,對此,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表示,美國和台灣是重要的盟友,成立跨國網路安全小組是自然的發展。川普則推文,要國會別再拖了,他將簽署這項歷史性的國防法規。

美台商會會長 韓儒伯:「國防授權法中的網路安全議題,我認為這是美國和台灣在安全問題合作上的自然發展,當然,網路安全有其重要性。台灣處於前線,比起世界上其他國家,更常受到中共的侵襲。台灣擁有對世界其他國家有價值的能力,洞察力和信息。當然還有一點很重要,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朋友和盟友,以及美國可以與台灣分享的資源也很重要,所以,我認為這是兩國網路安全合作上的自然發展和延伸。」

川普在推文上寫到,所有優先事項都編入最終版的NDAA了,要國會別再拖延,他將簽署這項歷史性的國防法規。2020國防授權法,總預算738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建議美國防部長在法案頒布後180天內,成立高級別、跨部會的美台工作小組,協調應對與網路安全有關各項問題與計畫。11日,眾議院以377票同意以及48票反對,通過會議報告,等參院通過一致版本後,將送往白宮由美國總統簽署,生效成為法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