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Z世代商機!韓系彩妝跨通路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流行時尚變化多端,在美妝市場更是如此,有知名韓系彩妝業者看準台灣年輕族群瘋韓流商機,宣布進駐連鎖藥妝通路,與其他品牌一同競爭,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

主持人:「李國毅先生!」一身粉紅色西裝登場,台灣男星李國毅為韓系化妝品站台,輕輕幫模特兒擦上唇釉,示範今年韓系彩妝新品,韓系彩妝品牌宣布進駐連鎖藥妝店,與其他品牌競爭,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韓系彩妝業者 蘇盈方:「當然主攻我們講的Z世代,年輕的消費者,年輕的世代。運用很大量的新品,推陳出新、連名款,很有趣的圖案,然後跟一些卡通合作,這樣子的一個方式,來持續的可以,就是搶攻我們年輕的消費者。」

根據連鎖藥妝業者提供的數據,2019彩妝熱賣前十名,前五名中就有四名為日系品牌,而韓系品牌則分別排名第6、第9及第10,尤其日系彩妝深植台灣多年,市占率比韓系稍高,不過,近年韓系彩妝持續成長,加上韓星挹注買氣,消費者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日系、韓系各有擁護者。

民眾:「因為比較喜歡韓星畫出來的妝感,日系就比較含蓄的感覺。然後因為我又是比較喜歡珠光。」

民眾:「日系吧(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感覺就比較真材實料,(那你呢?)韓系耶,因為我覺得日系太,覺得太淡了,我不喜歡很淡的。」

韓系彩妝不斷推陳出新,日系品牌也不遑多讓,流行彩妝變化快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如何抓住年輕消費者的心,是所有彩妝業者關注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