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中達協議 外媒:川普仍保留拍板權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三點半左右與高階貿易顧問會商。外媒路透社報導,美中雙方原則上已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福斯新聞主播(2019.12.12):「來自我們華盛頓記者勞倫斯的最新消息,美方和中方達成了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福斯商業新聞主播(2019.12.12):「似乎有點像下棋比賽,川普總統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但仍然保留對協議蓋章批准的權利。」

彭博社新聞主播 vs 華府記者(2019.12.12):「如果我們確實從白宮得到了已經達成這項協議的公告,我們實際上會在什麼時間知道,(雙方)是誰實際簽署這項協議?什麼時候要進入第二階段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六點半左右發推文說,「非常接近跟中方達成一筆大協議。他們想要,我們也想要!」多家外媒也跟進報導,美中雙方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消息,但白宮與川普目前尚未發布任何關於達成協議的聲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