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彈翻床錦標賽 東奧新場館試身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日本特地為東京奧運興建的奧林匹克體操中心,已經在東京如期完工,並迎來了第一場賽事,第34屆世界彈翻床錦標賽。做為東奧資格賽,各國體操選手,努力在彈翻床上展現最佳動作,取得東奧參賽門票。

在彈翻床上跳躍,做出各種空翻及轉體動作,在空中展現優美姿態與良好的身體控制能力。來自美國、英國、法國、葡萄牙、西班牙、澳洲、烏克蘭和俄羅斯等國的體操選手,齊聚東京的奧林匹克體操中心(The Olympic Gymnastics Centre),為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緊鑼密鼓加強訓練。

奧林匹克體操中心,是日本專門為東奧興建的八個場館之一,日前如期完工。11月29日,體操中心迎來第一場賽事,第34屆世界彈翻床錦標賽,也是東奧的資格賽,選手們對場館都相當滿意。

美國選手 Alexander Renkert:「場地很漂亮,非常適合我們。所有志工和完成這一切的人,今年都做得很好。」

英國選手 Shanice Davidson:「我覺得這是個美麗的場地,很榮幸能在奧運開始之前來到這裡。」

奧林匹克體操中心可以容納1萬2000名觀眾,2020年殘奧會的地板滾球項目,也將在這裡舉行。

東京奧運將於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舉行。奧運結束後,場地將保留10年,舉辦體育賽事和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