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度變彩色!色盲童驚喜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美國一位媽媽卡羅(Carole Walter Jones)在IG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從小罹患色盲症的兒子戴上色彩校正眼鏡,第一次看到世界的繽紛,這名男孩當場感動落淚。

12歲的強納森(Jonathan Jones)罹患色盲症,眼中的世界一直缺乏色彩。

學校在教到顏色辨認時,同樣患有色盲症的學校校長,主動將自己的「色彩校正眼鏡」借給強納森,鼓勵他重新看一看世界。

強納森戴上眼鏡後,表情看起來很吃驚,摀著嘴巴、情緒也很激動。

校長問他感覺如何?強納森點頭,比出了「讚」的手勢;下一秒摘下眼鏡,淚水已經潰堤。

卡羅將這一段影片上傳到IG,不少網友深受感動,更說要送強納森一副校正眼鏡。

卡羅於是上網發起募資,原本一副眼鏡價格為350美元,募資金額達2萬7500美元。這位母親表示,將把剩餘的錢,捐給相關基金會,幫助其他有相同狀況的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