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黨拚聲量!時力再出發 錄競選歌尬民眾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2020選戰白熱化,小黨也來勢洶洶,搶攻政黨票,今天時代力量立委錄製競選歌曲,希望凝聚黨團士氣,替選情加溫。而民眾黨搶先一天發布競選歌曲,吸引選民。

時力競選歌《新時代的力量》:「這是新時代的力量,我們踏著勇敢的腳步,無論前面的路是多麼彎彎曲曲,我們面向光的方向。」

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正向的歌詞,以重新再出發為創作理念,時代力量立委13日齊聚,錄製競選歌曲,不受日前退黨潮影響,希望透過歌曲,凝聚黨團力量,再戰2020政黨立委席次。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新時代的力量它反應出來的是,時代力量一路走來,儘管風風雨雨,但是我們堅持著信念,為了台灣下一代的幸福,我們不斷的在努力。」

同樣是競選歌曲,民眾黨搶在時力前一天曝光,呈現出的氛圍截然不同,要台灣重開機。

民眾黨競選歌《Restart》:「曙光正在照亮黑暗,還大地純淨色彩,重新啟動這時代,揮別心中的萬嘆,曙光正在照亮黑暗,that's do things right.」

民眾黨的競選歌,由兩位不分區提名人,金曲歌后江惠儀跟音樂製作人張學瀚操刀製作,把「重新開機」的口號也寫進歌詞,不過這讓沒有音樂天分的柯文哲頻頻NG。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 柯文哲:「唉呦,音樂是我的弱項,我在新竹中學音樂都不及格的。(所以由2024你要由你來重開機嗎?)(呵呵呵),這就是2020都還沒選完就在講2024,太遠了啦。」

競逐2020國會第三勢力龍頭寶座,柯文哲打出「亡柯感」對上時力「亡昌感」,隨著選情白熱化,小黨紛紛祭出不同招數,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為選情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實習記者)葉芸汝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