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休閒農業區再升級 推精緻伴手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休閒農業區,為了提高農業附加價值,今年輔導業者推出8項商品、2項伴手禮,希望促進農業生產與加工,吸引民眾造訪休閒農業區。

濃濃和風味的蒲燒秋刀魚、口感QQ的美人豆干、營養價高的豆皮春捲,熱呼呼的鹿茸排骨湯、小鹿DIY組合、魚菜蚯共生的蔬菜袋等等,這些都是桃園市府輔導11個休閒農場,在今年(108)推出的8項衍生性商品,及2項精品伴手禮。

業者 李後生:「我的老家就在大溪,我們專門做的是豆皮,這樣的傳統產業大概50年,我們希望把我們家豆皮的東西,再去做個延伸,做個變化,一方面提升它的品質,再來就把它做的更精緻一點。」

業者 鄭文彬:「用每一個廢木柴的木頭,去組裝一隻很精細,很有質感的小鹿,是讓全家人都可以體驗的項目,歡迎大家來我們的鹿場玩。」

桃園市長 鄭文燦:「每一個都讓大家非常驚豔,到休區旅遊,一定要品嘗休區特有的美食跟產品。」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升格後積極推廣休閒農業區,已完成8項休閒農業區劃定,未來桃園市府將持續輔導,讓農場及農民精緻化既有的農事生產,進而帶動桃園休閒農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