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風雲人物讀者票選 香港示威者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美國《時代》週刊,週三揭曉2019年年度風雲人物讀者票選結果。經過2700萬人的投票,香港示威者以超過30%的得票,成?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週刊雜誌週三揭曉讀者票選的年度風雲人物,香港示威者勝出,獲得超過30%的得票。

今年2700多萬人參加了年度風雲人物的讀者票選。

今年6月起,香港上百萬示威者走上街頭,從要求港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到要求恢復自治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到現在喊出「天滅中共」。

整整6個月抗爭中,香港示威者經歷了警方瘋狂的暴力鎮壓,以及被自殺、被失蹤等恐怖事件。

有學者表示,示威者的抗爭精神不但沒有被打垮,而且抗爭進入到各領域,行動層次升級。

今年11月,香港區議會選舉中,民主派陣營以壓倒性的多數,擊敗北京建制派,從而創下歷史記錄。

同時國際社會採取行動支援香港示威者。美國上個月正式簽署《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歐盟週二推出「歐盟版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並?動立法,制裁侵害人權者。

不過,《時代》週刊雜誌編輯最後決定,由言行備受爭議的、瑞典少女 格雷塔·桑伯格當選今年的年度風雲人物。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