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大鳥操偶師逝世 享壽85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美國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自1969年開播以來,一直以來深受小朋友喜愛,至今已超過150個國家播出,贏得近200座艾美獎,並榮獲美國文化界大獎「甘迺迪中心榮譽獎」肯定,而扮演布偶角色「大鳥」聞名的退休操偶師史賓尼卻在日前傳出辭世,享壽85歲。

負責製作「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發聲明指出,史賓尼(Caroll Spinney)罹患運動障礙性肌張力不全症一段時間後,於12月8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家中過世。

史賓尼扮演布偶角色「大鳥」(Big Bird)和「厭世奧斯卡」(Oscar the Grouch)將近半個世紀,於2018年宣布退休,他還親自挑選接班人,繼續扮演這兩個角色。

史賓尼是作家、漫畫家也是演說家,但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的傳奇操偶師身分,他逝世的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紛紛感謝史賓尼,因為對這個世界的善良與關愛,陪伴了許多孩童度過充滿歡笑的童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