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鞋走天下 世界最大休閒運動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美國加州阿納海姆市,舉辦了全球最大的運動鞋展。帶您去看一看。

展會雲集了上千雙經典運動鞋,包括:非常經典的耐克「遛狗鞋」。鞋面兩側呈斑點狗皮毛色,鞋上還配有綠色塑料「便便袋」,其實裡面藏著鞋帶兒。

「遛狗鞋」的收藏家Shahin Shamshiri,他擁有500多雙運動鞋,總價值超過10萬美元。他收藏了不同版本各種顏色的運動鞋。

運動鞋收藏家 Shahin Shamshiri:「我們都非常狂熱,是的。我們就是喜歡收藏。」

運動鞋展會上的另一熱點,是意大利公司「Work On」,提供定制款耐克Air Jordan 1的服務,該公司保留了原始的耐克鞋底,然後注入了新的結構和外觀,再將鞋子放在模具中烘烤得以成行,價格高達2500美元。

Work On公司經理GIUSEPPE CERBICATO:「這是路易威登款Jordan 1,上面的部分材料曾經用作路易威登的行李包。我們想讓這上面多一些藝術品元素,又想保留路易威登的圖案。因此我們分解了行李包。價值2500美元,是最貴之一。」

現場還有免費認證服務,針對部分購買者擔心他們的新球鞋是否是正品,因此通過測試的運動鞋,專家們會貼上「LEGIT」的標籤,以表示正品,讓顧客放心。

此外設計師阿里阿里·梅表示,女性穿運動鞋的比例逐年增長。

設計師阿里阿里·梅::「我認為,這是因為在運動鞋文化中女性的呼聲越來越高,而且運動鞋開始推出更多適合女性的尺碼。」

休閑運動鞋不僅受到女性的喜愛,如今在兒童市場中也頗為流行。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