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滑險象生 阿根廷男子不慎摔落地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充滿誘惑力的智慧型手機讓人愛不釋手,許多人還會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阿根廷首都的地鐵站就有一名49歲的男子邊走邊滑,結果不慎摔落鐵道,所幸一旁的乘客和地鐵服務人員及時提供協助,才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11月13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地鐵月台上,一名左腳戴著支架的男子邊走邊滑手機。

不過,他似乎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偏離路線,進入黃色警示區域也沒有察覺,忽然一腳踏空,整個人摔到鐵道上。

一旁等車的乘客發現後立即走向前去,跌落鐵道的男子也爬起身子。他先是將背包丟上月台,然後撿起手機。在兩名乘客的協助下,最後,他被拉回了月台上。而這一切,好在就發生在列車進站之前。

這名49歲的男子因為身體不適,持續躺在地上,地鐵站的服務人員也趕到現場給予協助,最後男子被抬上擔架,送醫治療。

這個影片是由布宜諾斯艾利斯警方所提供,目的是提醒民眾,走路時更加注意周圍的環境,避免事故意外降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