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大氣球遊行 史努比、卡娜赫拉飛上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亞洲規模最大,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14日)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20個卡通大氣球,包括OPEN將家族、史努比、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高人氣卡通,遊行表演團隊超過千人,熱鬧場景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圍觀。

主持人:「大氣球遊行正式開始。」

全台規模最大的卡通氣球遊行,20組大氣球、上千人表演團隊浩浩蕩蕩踩街,包括超高人氣的史努比、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霸佔時代大道天空,贏得全場觀眾尖叫聲。

小朋友:「我喜歡卡娜赫拉。」

小朋友:「我喜歡查里布朗。」

民眾:「我們全家6個大人、10個小孩,然後10點半就過來這邊佔位置,這是我們今年第,我們已經來第三次了,今天佔的位置還不錯,我們最小的是8個月,最大的是13歲。」

高雄市新聞局吉祥物「來福」,第一次參加遊行,轉圈跳躍活潑表現,十分討喜,第一個出場的隊伍高雄隊,準備許多小禮物大方分送民眾。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我們看到這麼多大朋友、小朋友,大家都很高興、很喜悅,然後我們市府的局處首長也都出來,今天天氣又非常好,象徵我們高雄充滿了正能量,陽光喜悅。」

從高空俯瞰遊行隊伍,場面更加壯觀,這次動員的巨型氣球,除了固定班底OPEN家族,還有史努比、查理布朗、卡娜赫拉、比得兔等超人氣卡通,帶給民眾前所未有的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