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迷追飛機新景點 桃機二航廈觀景台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南側5樓觀景台今天(12/14)啟用,觀景台擁有大面積、25公尺近距離賞飛機、以及隱形鐵窗三大特點,總統蔡英文出席時表示,這將是國內外旅人最驚豔的臺灣印象之一,她歡迎所有飛機迷,一定要來這裡近距離感受飛機起降時的震撼。

飛機迷追飛機新景點啟用,位於桃園機場二航廈五樓南側戶外觀景台,14日下午3點開放民眾試體驗,擁有全台面積最大的開放式觀景台,看飛機最近距離只有25公尺,平均3分鐘就有飛機起降,為了兼顧航空保安,戶外觀景台採用鋼絲電子圍籬的隱形鐵窗,方便航空迷取景拍攝。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將是成為國內外旅人最驚豔的臺灣印象之一,這裡我要表達祝賀跟感謝之意。我也期許桃園機場全新的觀景臺,以及臺灣的玩藝大街,將為臺灣的觀光發展帶來更蓬勃的商機,也能夠服務旅客在各方面的需求。」

桃園機場總經理 林祥生:「這本身也是一個新的景點,將來你即使不出國,你都很樂意來到這個地方看飛機起降,白天可看飛機起降,晚上賞月觀星,都是一個很好的景點。」

同樓層室內呈現大稻埕街景,結合伴手禮大街、米其林餐廳及台式美食、24小時便利商店,還有106個床位可讓旅客休息的文青旅館。

桃機表示,觀景台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06:30至夜間22:30,有參觀人數限制,民眾在品嚐咖啡、享受無遮蔽的欣賞飛機起降外,更能遠眺大桃園城市的天際線,以及遠方北橫的雪山山脈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