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告別式 親友、粉絲追思場面哀戚

高以翔今天舉行追思告別式,親友粉絲哀戚相送。(截圖/高以翔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5 日訊】藝人高以翔上(11)月27日錄製大陸實境秀節目猝逝,享年35歲,遺體運回台灣後,今(15)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上午8點舉辦家祭。而不到8點前,高以翔的親友已經陸續抵達會場。而告別式則在上午9點半舉行公奠。

據三立新聞報導,從昨(14)日下午開始,高以翔的父親及二哥高宇橋現身靈堂,陸續打點告別式的相關事宜,並將花籃、飛機造型紙紮等,送往對面的一殯。

家屬向媒體表示不願過度哀傷,決定不開放瞻仰遺容,僅在公祭前低調辦一個親友限定的追思會,並懇辭奠儀,讓大家好好送高以翔最後一程。高以翔的告別式則於15日上午9點半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

此外,高以翔母親也通過高以翔經紀公司對外表示,15日高以翔將和大家告別,要大家在這段時間內,用一種溫暖與愛來祝福高以翔,也說「希望不要再傳高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和畫面,希望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沉澱心情」。

告別式現場佈置典雅,素雅的白色背板上,寫著「放心高飛 以翔追思會」,粉絲親手折的紙鶴也陪伴高以翔最後一程,而今天上午稍早前,高爸高媽到場,還有高以翔的摯友毛加恩、羅雯、王陽明、「時尚F4」的藍鈞天、丁春誠,以及黑人(陳建州)、范范等人也都陸續到場,一起送好友最後一程,場面哀戚。

而昨天,陳建州在臉書分享了一段他和高以翔的珍貴回憶,影片中包含高以翔試西裝時與他互動的場景,以及高以翔在籃球場上的帥氣身影。他並寫下「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美好回憶,See you tomorrow」。

今天中午12點42分時,浙江衛視代表林湧也抵達靈堂致意,低調快閃,隨即在12點51分時,與高以翔經紀公司的老闆王鈞各乘一部車離去。

網上對於浙江衛視的質疑聲浪,昨晚浙江衛視終於給出了回應。浙江衛視官博發文:「對不起,我們沒能守護住最好的以翔」,並宣布將永久停播《追我吧》節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