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十年觀光業 蔡英文:有信心創兆元產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灣國際旅客來台,日前正式突破1111萬人次,再創新高,今天(16日)在圓山,舉辦了「2030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就表示,展望未來十年的觀光業,有信心台灣可以創造,兆元以上的產值。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有信心未來十年,台灣會成為亞洲旅遊重要的目的地,觀光產業也會創造兆元以上的產值。」

總統蔡英文,到圓山飯店參與「2030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致詞除了提到,交通部觀光局,即將升格為觀光署。也表示,政府已經啟動未來十年觀光規劃。台灣近年觀光發展逐漸躍上國際,今年來台旅客,已經突破1111萬人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來台的旅客人次,已經突破了1111萬,再次創新高。那麼我們也實施了多項簽證放寬的措施,所以日本韓國以及新南向的旅客,都有持續的在成長。那麼最重要的是這些數字是貨真價實,不是灌水吹牛。」

另外,針對近年中共政治干擾,使來台陸客縮減,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政府對此有所因應。

交通部長 林佳龍:「俄羅斯跟菲律賓等國家,簽證簡化的服務,就增加了很多的觀光客。交通部觀光局也積極的在強化觀光遊憩區的整建,那提出了多項的一些短期因應的措施,包括擴大國旅的補助,還有對旅宿業提供投資獎勵還有融資,以及加強國際來台旅遊市場的精準行銷。」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則表示,過去幾年,政府開拓新的國際觀光市場,除了南向,也有北向發展,扭轉過去以中國為主的單一市場結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