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郭台銘曾請託選黨主席 王金平:不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積極拜訪黨內大老,黨內盛傳朱立倫有意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立委王金平拋出黨主席兩條件,一是要找回國民黨黨魂,另一個是幫國民黨找錢,他還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赴美之前打電話給他,希望他選黨主席,但王金平說,他沒有意願。

揮毫寫春聯,一點一捺都講究,每年都會寫春聯分享給民眾的王金平,上午抓空檔揮毫,今年選了「植福修慧」4個字,這祝福送給自己,還有政壇所有政治人物,當然包括國民黨。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未來黨主席重要事情要做兩項,第一項要怎樣重振黨魂,第二要思考怎樣來解決國民黨的困境,這困境裡面最重要還是財務問題,(你覺得朱立倫有符合這條件嗎?),你認為有就有,(那謝龍介有嗎?),你認為有就有,(民眾對國民黨信賴度不夠,跟主席有關嗎?),你把我這問題問倒了,我不好答,因為我不好答。」

對黨主席吳敦義的表現,他不多評論,在黨內盛傳朱立倫可能回鍋選黨主席的時候,王金平拋出找黨魂跟找錢兩個黨主席條件,自己難道有意願?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跟郭台銘先生說過,他要到美國去當天打電話給我,就是十幾天前,他問我要不要選,我說我不會選,(他為什麼這樣問你,他是希望你選嗎)對,(他希望你選)他問我,我就說我不選,我不會選。」

不只郭台銘希望他選黨主席,王金平前一天還跟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兩人一談2個多小時,始終沒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的他,會不會重演去年三山造勢,點頭站台。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夢啊夢啊等啊等,(所以是等有人還等無人)這個就是隨緣嘛。」

用唱的給答案,這首歌的歌名叫「等無人」,難不成是暗喻韓國瑜等不到他站台?王金平自爆郭台銘鼓勵他選黨主席,又在黨內步步進逼吳敦義時,跟他大聊特聊2個小時,國民黨選後的局怎麼走?黨內已經開始合縱連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