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第一市場42周年 小小店長童歡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大雅第一公有零售市場42周年慶,(14日)週末舉辦「小小店長當家作主童歡慶」,邀請在地的小朋友一起賣肉鬆、賣菜等,讓學童體驗市場攤商的辛苦。

小朋友:「買菜呦!買菜。」

三歲小朋友拿起大聲公賣力的吆喝著,一旁還有小帥哥熟練的把豬肉裝袋。

小朋友:「不嫌(髒)啦,就摸起來像生魚片的感覺。」

大雅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舉行42周年慶,舉辦「小小店長當家作主童歡慶」,邀請在地的小朋友一起賣肉鬆、賣菜等,這些小老闆還學著與消費民眾寒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及地方民代也到場共襄盛舉。

小朋友:「就有一種感覺就好玩。」

小朋友:「我做小小店長賣肉鬆,賣出去了很高興。」

小朋友:「平常在家裡有做家事,(所以)我今天來參加小小店長的活動。」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讓孩子真正知道,他們(父母)在做生意的時候是多麼辛苦,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活動,讓大家都知道菜市場的人們是多麼的辛苦,我們好好的來建構一個富市台中。」

大雅第一市場於1977年12月22日落成啟用,今年成功獲得台中市三星優良市集認證,攤商應景推出「親子搓湯圓活動」,高喊「大雅第一市場42周年生日快樂」,場面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