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領館前抗議 聲援大陸被迫害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12月14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在中領館舉行抗議活動,支持香港人的五大訴求,同時聲援在大陸被共產黨迫害的民眾,呼籲世界認清中共的本質,來看一下。

抗議者金淳表示,他來這裡的目地就是?了抗議中共給人類帶來的荼毒和迫害,同時揭露中共的狡猾和欺騙。

抗議者 金淳:「大家記得共產黨宣言第一句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徘徊,也就是共產黨他自己承認它自己就是一個幽靈。他是一個邪靈,是一個惡魔,它從來就是用反邏輯的方式、反人類思維的方式來思考問題的,它習慣於倒果?因,倒因?果來混淆事實,混淆人類的邏輯。」

他提醒民眾,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繼續被共產黨的謊言所矇騙。

抗議者 金淳:「我們只有充分的認識到並且清楚的使用正確的思維我們才能脫離中共,重返人類。」

另外一名抗議者金鵬表示,自己一家幾代人受到中共的迫害,他希望還不清楚中共本質和吹捧中共的人,認清其本質,趕快脫離這個醜惡的群體。

抗議者 金鵬:「對基督教也好,對文明社會也好,還有對法輪功這種迫害,很多東西都是中共在幕後指使,因為它控制著十幾億中國人的財富,它可以盡情去揮霍,然後它可以盡情去屠殺所有國內的華人。」「我希望華人都能夠清醒起來,不要在被它們所矇騙,因為中共就快倒台,如果中國人民還不清楚的話,它到時候會連帶你們,它壽終正寢那一天,它絕不會放過所有華人。」

他還呼籲其它民主國家不但要警惕中共,而且要行動起來,切莫淪為農夫與蛇中的受害者。

抗議者 金鵬:「等蛇溫暖過來以後,沒想到這條毒蛇張開了它的血腥大口,把農民給咬了,這條蛇就是中共,這條毒蛇,所以我希望美國不要做農民,全世界所有民主自由世界的國家你們都要清醒,千萬不要做這個被害的農民。」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