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鏈總裁被爆捲吸金案 國民黨立委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網路平台《大師鏈》月初才高調宣布落地北京,並請來連戰、曾銘宗等國民黨人士站台,成為第一家獲得中共同意進駐的台灣媒體。但現在傳出,「珍菌堂」吸金案被害人向平面媒體控訴,《大師鏈》的總裁莊立平,曾在台灣珍菌堂擔任總經理。今天國民黨立委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假設他(莊立平)有涉及不法,我呼籲檢調或者任何的單位,該移送法辦就移送法辦。但是站台的人也不曉得,他只是禮貌性的邀請,禮貌性的參加相關的儀式,我覺得這種東西常常有時候會碰到。」

國民黨立委 許毓仁:「現在滿多透過這個假中資,或者是中資透過空殼進來台灣的許多公司,這部份我們還是要特別的小心,因為有些還是涉及到詐騙,還有相關的業務,這部份還是要小心注意比較好。 」

平面媒體報導,《大師鏈》的總裁莊立平,就是珍菌堂2016、2017年的總經理,珍菌堂透過宏宇農業科技公司擔任白手套。「大師鏈」高層週一也對外證實,莊總裁的確在「珍菌堂」吸金案中,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但強調莊立平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