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前回防高雄 陳其邁:市民情何以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南下高雄固樁,包括1221罷韓遊行當天,要發起挺韓遊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於罷韓、挺韓遊行只說尊重,不過聽到韓國瑜要回防高雄,陳其邁諷刺韓國瑜說,市長當了四個月就落跑,現在才來談固樁,要市民情何以堪。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臉書貼出與陳菊市政數字比較圖,其中13項都贏過陳菊市府,要彰顯韓國瑜施政成果,而近期韓國瑜多場造勢都在高雄,被認為選前一個月回防高雄。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高雄市長做了不到4個月就落跑去選總統,我真的不曉得他回來高雄又要談所謂的固樁,這個對高雄市民來講情何以堪?高雄市民需要的是一個專職、能夠解決高雄問題的市長。」

聽見韓國瑜回防高雄的說法,陳其邁忍不住酸了一把,也強調政績好壞,市民最清楚。而韓國瑜也砲打前朝市府負債第一,更諷刺陳其邁的政見,是選完之後就消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民進黨平常執政不認真,一到選舉大撒幣,陳其邁副院長很多地方,在選舉前所做的承諾,選後之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了。」

韓國瑜週二北上跑造勢,多個工商團體組成後援會。國民黨大老連戰、吳伯雄等也都到場。韓國瑜致詞大嘆台灣沉淪,還說夫人李佳芬出國造勢,都有人要抱著李佳芬大哭,三句離不開痛批民進黨執政不利。而對於選情,韓國瑜對目前局勢有信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這次選舉,事實上我們的選情大家不要怕,不要怕,看我跟張院長燦爛的笑就知道,我們就讓民進黨繼續快樂在假民調之下。」

韓國瑜左打民進黨執政不利,同時高分貝痛批操控共諜案抹黑他的人,是豬八戒。選戰最後關頭,韓國瑜回防高雄,同時打出另類「亡國感」,激起支持者危機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林宏觀 劉姿吟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