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港人 日本遊客街頭送熱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一位日本教師近日來到香港,原本打算旅遊,看到港人為爭取民主持續抗爭,深受感動。他在街頭煮日本咖啡,免費提供給路人,表達他對港人的支持和敬意。

週一,香港街頭出現了一位日本人的身影。他頭戴紅帽,身上的T恤寫著:「免費咖啡」字樣,站在簡易自行車售貨台旁,嫻熟的製作著咖啡。

36歲的日本教師西川正則原本打算來港旅遊,但看到香港的現狀,內心受到觸動,臨時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支持港人。

西川正則:「看到香港所發生的事情,我想盡點微薄之力,我覺得我可以為大家提供咖啡,大家也許會喜歡。」

他選用的咖啡是從日本帶來的,希望給港人帶來溫暖,鼓勵他們繼續抗爭。

許多港人前來品嚐咖啡,於他合影留念,並留下感謝話語。

香港顧客 Scarlett:「遠從萬里來到香港,給大家送上熱咖啡。我想對於港人來說,這不僅僅是一杯咖啡,我們感受到了他的真心和溫暖。」

售貨台旁,還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了解了香港最近的局勢,我感到很傷心。 我從日本給香港人帶來了咖啡,希望能溫暖每個人的心,給每個人帶來幸福。 這是免費的,請享用。」

新唐人記者 嚴曦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