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初登場 盼複製日職經驗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體壇消息,Lamigo桃猿隊正式走入歷史,由樂天集團收購後,今天舉辦記者會公布新隊名「樂天桃猿」,樂天表示會把過去在日職的經驗帶到台灣,有信心將樂天桃猿轉虧為盈,帶動台灣棒球風潮。

主持人:「3、2、1,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正式揭曉。」

告別Lamigo,「樂天桃猿」正式出場,今年9月樂天集團宣布收購Lamigo桃猿,為體壇投下震撼彈,成了第一個進軍中職的日本企業,17日正式舉行記者會公布新球徽跟新球衣,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也親自出席,同時,還公布了球隊的新任總教練曾豪駒。

樂天桃猿總教練 曾豪駒:「這個是一個全新的挑戰,那我也會盡全力的一個,完成球隊交予我的責任,那再來就是,感謝洪總很多年的照顧跟教導,這部分在他身邊學了很多教練的哲學,那我也會繼續傳承下去。」

過去Lamigo桃猿隊蟬聯三屆中職總冠軍,不過接連虧損,Lamigo只好轉賣球隊,由樂天接手,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表示,有信心把過去經營日職樂天金鷲隊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台灣,並跟台灣「長期合作」。

樂天創辦人暨執行長 三木谷浩史:「我們需要為台灣棒球的長久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為此,我們計劃將許多專家,教練從金鷲隊引進到桃猿隊。」

樂天桃猿總經理 立花陽三:「看棒球比賽是很開心的,因為棒球本身的難易度很高,這是第一點,再來是舉辦的活動能吸引沒來過球場的人,例如現在也正在規劃中的演唱會、烤肉等等,能讓新的客人進球場,觀看球賽很開心,想讓他們享受球賽。」

立花陽三認為,未來樂天桃猿隊可以效仿金鷲隊,舉辦各式活動來吸引球迷進場看球,甚至還想要改造球場。除了力求轉虧為盈外,樂天也期待明年在新教練的帶領下,締造總冠軍四連霸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