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搏版面 號次抽籤藍綠喊終極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2020大選,倒數24天,全台22個縣市,今天舉行第10屆區域立委、山地、平地原住民候選人號次抽籤。一早,台北市選委會,不少立委打扮吸睛,前往抽籤。民進黨喊出坐四望五,而國民黨也盼望八席全上,距離大選不到一個月,選情可說相當激烈。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汪志冰:「旗開得勝,777!」

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化身超人特攻隊,而民眾黨的蔡宜芳也不甘示弱,頭戴兔子耳朵,扮成電影「動物方程式」的女警造型,候選人奇裝異服搏版面,前往號次抽籤,藍綠兩黨各自喊出終極目標。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們有信心就是剛才講的,八仙過海,八席全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范雲:「我相信其實台北市也有機會八席全上。」

民進黨評估,這回台北立委有機會坐四望五。而隨著選戰進入倒數計時,有民調顯示,吳怡農急起直追,目前支持度只差蔣萬安9%,藍綠雙帥對決,格外受到矚目。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我們當然是要衝八席啊,大家希望看到的是一個願意站在台灣這邊,願意保護台灣,願意捍衛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的一個政黨。」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最後20幾天,我們八個區域立委,國民黨籍的,我們都最後的衝刺,我們都有信心一定可以贏得勝選。」

有信心贏得勝選,距離大選僅剩20幾天,各政黨立委候選人把握時間,進行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