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業者推辦公雲全面升級 「AI面試」提高效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2019年數據顯示,有越來越多企業採用AI作為輔助經營管理,提升效率、同時降低成本,週三就有業者升級旗下辦公雲平台服務,推出AI面試系統,精簡整體人才召募流程,也移接台灣企業日益盛行的數位轉型浪潮。

對著鏡頭自我介紹,線上錄製影音履歷,系統自動產生AI報表,分析求職者人格特質,突出表現、溝通力直接數據化,這是業界採用最新的AI面試系統!

AI雲端面試技術廠商技術長 洪國恩:「怎麼樣的表情,他表現出什麼樣的特質,我們去做出這樣的分析,知道它的顯著性,我們等於是做一個測頻的工具,透過報表的方式,跟客觀的分析這個人的性格和特質,提共給HR做為參考。」

透過資料庫運算,效率提高85%,簡化HR招募流程,當然最後還得由人資來做拍板。數位轉型浪潮崛起,國內辦公雲指標業者,攜手八大夥伴,首創「跨域整合雲端服務」,從上班打卡、雲端文件簽核,搶進台灣中大型企業市場。

震旦辦公雲副總經理 林敬寶:「過去我可能在招募一個人,從履歷表的收集,我可能要走到九個流程,那現在只要三個步驟就結束了。需要人投入的,還有包含資源時間投入的成本大幅降低,一個是加一個是減,對企業是很大的幫助。」

根據研究機構(Tractica)預估,全球AI應用市場規模,將從2018年的81億美元,爆炸成長到2025年的1058億美元!

台灣企業在客戶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規劃(ERP)、人才召募(HR),朝向雲端數位轉型,國內包括震旦集團、遠傳電信、精誠資訊都積極開拓籃海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