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韓國瑜交鋒 朱立倫、黃偉哲評價不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選戰倒數23天,昨天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蔡、韓交鋒,砲火猛烈。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與民進黨籍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回應媒體,做出點評。

韓國瑜競選總部全國主委 朱立倫:「韓市長的這樣攻守俱佳,也能夠提出他的看法,也能夠來質問蔡總統,那我覺得蔡總統昨天可能似乎有點緊張,守勢比較多,防守比較多。我的觀念當中,我們對女性要特別的尊重,那我們希望,我們這個未來的選舉過程,大家都是和平理性。」

台南市長 黃偉哲:「說到大海,小英總統整個作為總統的格局,在國際、縣市以及在區域戰略上,事實上她都有著墨,而韓國瑜市長我也沒有看到,所以說,我們說韓國瑜市長是要做理性的訴求,呼籲他的一個,韓粉能夠歸隊,呼籲用意識形態,保衛中華民國,用這個的方式來做訴求,可是說到保衛中華民國,他去香港也沒有看到他拿,身上也沒別中華民國的國旗,他講小英沒有講中華民國,小英不是講說n次中華民國了嗎?」

黃偉哲表示,希望候選人在審視別人時也要看看自己是否也用同樣標準。朱立倫則強調,吳敦義引起的失言風波,過去藍、綠營都有發生過,呼籲大家在發言的時候可以多一點尊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