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柯文哲巧妙錯開 音響展同場不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好,政見會交鋒後,總統蔡英文,今天(19日)第一場公開行程,就是出席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開幕典禮,與產業界互動。不過,卻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場不同台。而活動主辦方的理事長,不管在致詞或拍照時,都表現出力挺蔡英文連任,讓活動也染上了些許選舉氛圍。

2019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周四(19日)在圓山飯店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午十點四十分到場,並為活動致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歡迎所有音樂音響跟藝術的愛好者,前來共襄盛舉,那我們希望這個活動,繼續成功,繼續發展。」

貴賓致詞結束,並進行簽名儀式與合影後,柯文哲先行離開,去其他樓層逛特色攤位。十一點十三分,總統蔡英文後腳到來,與柯文哲在場時間完全錯開,雖然同場活動,兩人卻沒碰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際音響及藝術大展,今年已經邁進第40屆。每年的規模都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特色,真的要特別感謝我們廖理事長的用心。」

被蔡英文點名,辦活動很用心的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在第二次上台致詞時,談到2020大選,力挺蔡英文。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廖全平:「祝福總統,這一次的大選,一定要大勝利,大成功,連任好不好!」

會後合影,廖全平還帶頭比出了3號的手勢,讓活動染上了些許選舉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