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打卡熱點!高雄港歐美嘉年華遊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歐美主題嘉年華」首度進駐高雄港七號碼頭,遊樂場佔地約五千坪,今天(19日)試營運,邀請弱勢偏鄉小朋友和家長免費玩到飽。活動在鳴笛啟動儀式後,宣告高雄港碼頭新景點正式誕生。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我們找了茄萣、阿蓮的小朋友來玩,剛剛黃董事長還特別跟我們說,希望我們教育局能夠把其他的偏鄉,包括什麼內門、甲仙等等,通通都能夠找過來,他全部招待,我們給黃董事長鼓勵、感謝一下。」

歐美主題嘉年華公司董事長 黃仲銘:「像我們右手邊這個飛天輪呢,那麼一般我們的摩天輪都是只有公轉,那我們這個還有自轉,所以一定會尖叫,所以我們是要一個尖叫飛天輪。」

耗資兩億,引進超過40項娛樂設施,面對高雄港特別設置台灣首見的「大港尖叫飛天輪」,高約25米,一邊旋轉還能欣賞高雄港壯闊的海天景色,同時,也有適合小朋友的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小飛象等遊樂設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