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42年傳奇最終章 《天行者的崛起》大結局解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星際大戰正傳第九部作品《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是星戰系列最終章,由新舊世代演員,共同為42年來的傳奇,劃下句點。過往星戰電影重要的未解之謎,也可望在大結局中找到答案。

絕地武士的最後希望芮,與邪惡第一軍團領袖凱羅忍,兩人之間的矛盾,將在《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中,以原力劃下光明與黑暗交織的完美句點。

星際大戰正傳第九部作品《天行者的崛起》,為42年來的傳奇劃下句點。原班人馬黛西 蕾德利(Daisy Ridley)、約翰 波耶加(John Boyega)、亞當 崔佛(Adam Driver)、奧斯卡 艾薩克(Oscar Isaac)等全數回歸。

其中,由比利迪 威廉斯(Billy Dee Williams)飾演的經典角色藍多正式回鍋;馬克 漢米爾(Mark Hamill)飾演的路克則化身絕地英靈;已經在2016年去世,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的凱莉 費雪(Carrie Fisher),也會是重要角色。

導演 J.J.亞伯拉罕:「沒有莉亞,我們無法講故事,因為她對故事的重要性,她是作品中的反抗軍之母,從某種意義上說,她是抵抗、反抗、領袖和將軍的母親。她是我們在電影中必須具備的角色。」

導演表示,在拍攝2015年上映的《原力覺醒》時,有一些未使用的莉亞公主鏡頭,足以使莉亞回歸。

演員 黛西 蕾德利:「基本是對我看到她(莉亞)的鏡頭做反應。這很令人激動,非常奇怪,也不容易,因為我有一些與她一起的場景。但你確實會感受到莉亞和芮之間真正的愛,而莉亞是這個故事的重要部分, 他們能從已完成的兩部電影中,拿出來一些東西來,令人驚奇。」

在西斯大帝白卜庭的威脅下,莉亞將軍、路克與藍多,如何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難關?而芮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繼承黑武士強大血統的凱羅忍,能否找到自己的定位?這些問題的答案,或許能在大結局中,一一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